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一起看星星的一天


那天。。。

可以和心爱的你一起躺下来看着天上数不完的星星,

我们的手一起数着数着,

一起拥抱着欣赏天上闪闪发亮的星星,

这种感觉真的太幸福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看着天空的星星思恋我们那天的甜蜜,

一个人看着闪闪发亮的星星,

脑子里都是你的影子你的笑容,

这种思恋真的太辛苦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好希望现在时间能一天只有一个小时,

真的好希望能和你再一起看星星,

真的很希望可以和你在做每一样事情,

真的可以吗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心一直问自己真的可以吗??
我们真的可以一起面对着两年远距离的感情吗??
我一直不断的问。。
虽然你答应了我,
可是怎么我的心就是放不下,
终觉得你还会爱上那个女子,
终觉得你的心不定,
我该怎么办才能说服我自己去忘掉,
谁能教教我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