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没有信心的自己

昨天,我问了他。。。你又没有想过我会爱上另一个??他很有信心的对我说你不会,因为我有信心你不能找到比他好的男人。。也许是自己太爱他了吧。。。我也相信我不会!!可是我突然觉得我很没有信心。。可能是曾经发生过。。我真的怕了阿。。现在我不敢放太多的感情了。。我真的好怕再受到伤害。。我真的不想再承受那些整天哭哭啼啼的日子了。。他一天在台湾我的心就不能放下来。。因为一个人的心真的很善变。。今天说有几爱你。。会给你什么承诺。。明天一切就变了!!现在他人在台湾。。是人都知道台湾的女子是一级棒的。。身材样貌都俱全。。是男人都会爱上的。。他的朋友都说他笨蛋。。可以同时和两位在一起。。我听了真的彻底没信心了。。我呢。。样貌平凡不会打扮。。我真的越来越没有信心了!!!我现在只能够每天把我最好的关怀和我对他的爱来维持我们的感情。。希望他能感受我对他的爱。。世界上没有任何比我更爱他的。。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幸福的。。一起加油吧^^。。希望我们更珍惜更深爱彼此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