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哇。。一年多没有写这个blog了!!我回来了:)

一年里面真的真的发生很多事,最让我难过伤心的就是我的爱情!我一直一直很努力维持三年的爱情没有了,虽然我和他分开了半年,可是我的心还是那么的想他每一分每一秒。。我何时才能放开呢?有谁能回答我呢?前几天看回这个blog,想到我们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,眼泪还是控制不到的流下来,一直以为我的眼泪已经不会再流了,可是看到关于我们的一切,我真的投降了!我有好多话想和他说,既然我不能当面和他说,我想在这里好好的分享我真真的心情!
对于这一段爱情。。我真的真的不想放弃,我真的很想我们能从新开始。。可是真的可以吗?他永远的答案就是不知道。。如果这段爱情真的不能继续下去,我真的很希望他不要再给我任何任何的希望了,我希望他不要再关心我,不要再理我,就狠狠地让我死心吧!我真的可以和他做朋友吗?其实我真的真的不希望我们做朋友,因为我不想我们三年来的关系现在变成普通朋友。。我真的做不到。。我该怎么办?
对于爱情,我认为爱情不因该顺其自然不是吗?我一直都认为爱情是需要一起努力,一起克服任何的难题。。而不是逃避,什么让上天安排!!这些都是屁话!!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犯错的时候,只是看你犯错了后会不会悔改,会不会克服而不是一直一直逃避,只要你诚心悔改,所有人都会感受得到。。这不就是你的努力吗?这不就是你悔改过后的回报吗?

只想和你说一句。。你会爱上别人,有一天我也会爱上别人,世界上不是只有你在关心我。。我不可能永远等着一个没有“交待的爱”!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他,到现在我的心还是放不下他,还爱着他,如果他也爱着我,我真的真的希望他不要再逃避了,而是给全部人看到他为了我的努力。。我也会和他一起努力。。但如果他不爱我了。。请和我说一声。。我真的真的会离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