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哈哈。。好久没有写了。。因为考试考试。。明天还有presentation叻。。不过我对这次考试有信心。。你们要为我加油哦!!让我想想这个星期做了什么。。erm...



星期六



下午去了我老猪的家。。终于舍得吃这个猪猪饼了。。是老猪从台湾买回给我吃滴^^然后呢。。晚上就和依庭吃丰富的晚餐。。但也不是很丰富啦。。就有最爱的锅贴。。本来我们要20粒锅贴的。。那老猪就叫了10粒锅贴10粒水饺。。真是老哦将快就忘记了。。!!!然后呢。。本来要去看戏的。。。但c好像不想看。。所以我和依庭就只好打消这个念头。。呵呵^^最后乖乖回家了!! forgot to took photo of our dinner to gave shan xian mu xian mu..haha



星期日


今天乖乖的呆在家。。因为明天要考试了。。sejarah(oh my god)。。我一定要pass ah。。不然明年mid-term 要拿过我就死的咯!!!!保佑我保佑我>.<

星期一


今天终于考了我最讨厌的科目---SEJARAH!!!haih...我昨天读到的全是白费的。。。今天开考卷来看。。整张考卷只有不到五题是我有读到的。。怎么搞得吗!!!!昨天还读到1230am。。*&(*^@*%@@*真的气死我了。。不过好彩老师不严。。而且位子近到没有的在近。。哈哈。。头只要望一望就可以看到答案了。。好爽^^第一次考试可以考到这么轻松!!明天要考skecthing 了。。好紧张哦。。因为我每次都画到很慢的。。好担心会不够时间哪。。。pray 4 me pray 4 me!!!!



星期二


哈哈。。erm...2day juz a simple day...考完了skecthing..还可以应付。。不过好像不太满意
:(....要准备明天的moral 了。。都不知道要读什么鬼东东。。。只好不读了。。明天的命运就有天来注定吧!!加油加油^^(没有读书还能加什么油阿。。真是矛盾的+.+)



星期三


wow...moral moral MORAL teacher 太好了吧。。她只座在前面。。我坐在后面所以就做了“作弊”的错事。。但我可以说几乎全班都作弊。。如果我不作弊我是不是太“聪明”了吧。。呵呵。。所以不能怪我哦!!不过到最后一题是写作文。。我既然。。既然。。忘了分段。。所以只写了一段还加唛kesimpulan tiam...你们说我是不是太太太“聪明”了!!不知道老师会不会请我吃鸡蛋哦。。怕怕哦:(!!明天考国文了。。。我最担心的一科。。好多东西要读叻。。两个小时要写650-700个字的作文。。还有bahagian a(2), bahagian b, bahagian c, bahagian d。。这是人做的吗。。haih!!!!!!!!!!今天一直读一直背。。。读到大约半夜一点。。好累啊。。幸好明天不用早起身...hehe^^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呜哇~~我也要吃猪猪饼干~~好像好好吃噢噢~~呜呜呜呜~~肚子饿了。。。嘻嘻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lso want!!!!! keep it for me... but i dun mind, if someone wanna buy a new 1 for me...hehe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kekexx....u ask c buy to u la...hehe....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