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YuMmY^^(happy+ sad)


呵呵。。昨天妈妈买了20粒锅贴。。好好吃呐^^哥哥不在家了。。所以我和妹妹一人吃10粒。。是不是很死吃叻!!筱姗依庭是不是很羡慕叻。。哈哈!!不过也有不高兴的是。。就是和c闹不开心了。。怎么办怎么办??其实他也已经尽量tam我了。。但我这死脾气。。就是要扮样。。死要脸。。haih..really be da han o!!今天早上我sent msg 给他。。到晚上了都没有回我。。到底是怎么了!! 爱情真是让人烦恼。。。啊!!!!!!!!!!!!!

2 comments:

  1. 我有水饺吃叻=P 一点都不羡慕。。。 怎样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eh....wo tie more nice ah...allah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