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1/9/09

今天没有上课。。。自己呆在家。。。赶功课...haiz!!!到了下午妈妈叫我自己煮面吃。。我一直考虑要吃两包还是一包。。因为一包好像很少。。两包又好像太多了。。最后还是选择一包。。!!吃完了。。妈妈突然打电话回来问我要不要吃汉堡包。。*(&*^%^$%$#@$%%^我吃饱了才问。。可是我还是要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是吃吧。。所以最近肥了不少了。。AHHHHHHHHHHHHHH!!!!!妈妈打包了KFC(ZINGER BURGER)& SALAD。。虽然是很饱。。可是幸好不会太大个还可以塞得进。。可可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