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今天早上和哥哥去吃生肉面。。因为他想吃。。呵呵!!可能是我吃到腻了吧。。不是很喜欢吃了>.<



然后就去SALOON,因为我老哥要剪他的头发。。哈哈!!就回家了。。今天是我驾车回。。好紧张哦!!终于回到家了。。开始做功课了。。

晚上我们的宵夜就有我来准备。。CUCUR,不晓得大家知不知是什么。。可是我可以告诉你们。。超赞的呢。。好好吃!!大家可以试下。。



BEFORE AND AFTER


2 comments:

  1. 哪有人煮东西还比^^v 耶~~的呢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等下烧焦噢噢~~嘻嘻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摆到很丑噢。。。。 嘻嘻。。 下次做给我吃。。可是不要姜摆ok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