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今天又星期五了。。上到11点就休息到4点。。好无聊!!今天他们说要去看电影。。FINAL DESTINATION。。因为本人的胆有一点点的小。。所以没有跟着去看。。加上我朋友告诉我真的很恶心。。看了都吃不进东西了。。好可怜。。所以呢。。我没有去看是对的。。哈哈!!那么呢。。我就和两位朋友去WARISAN 吃东西。。既然去FISH&CO。。AHHHH。。也好久没吃了。。是我朋友要去啦。。不好意思说“不”。。这下破产了破产了。。可是好好吃。。呵呵!!

吃完了就在那里走走。。我想要买包包。。可是都没有美的。。我的包包烂到很难看了。。haiz!!!!然后呢。。我们还去买雪糕吃。。我朋友买了SCOOP的。。九块两SCOOP。。而我和另一个朋友为了省钱去买MC的。。不过我觉得更值得。。因为MC的雪糕是就棒的。。

吃完就回学校开始打仗了。。要做功课了。。好担心这个功课哦。。COLOR STUDY。。好烦哦。。好难。。涂了3个钟才涂到那么一点。。而且是涂错了。。要重新涂过。。AHHHHH。。。要撞墙了。。几时才能完成啊。。下下个礼拜就要交了。。救命救命!!

2 comments:

  1. ui..saving money o... u still wanna spend with me d.. hehe.. i wanna eat o.. look nice leh... 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okie ba..i saving nw lo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