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1年九个月

八月七日是我和老猪在一起的1年九个月。。没想到却偏偏在那天吵架。。!!我们也没有特意去记得那些日子。。如果是去年我一定会很伤心和生气。。因为在我心里如果能记得那些日子才有诚意。。可能因为我哥哥和他女朋友太令我羡慕了。。他们每一个月都能在一起庆祝。。互相送礼物。。拍照留恋。。为什么我和他偏偏就没有。。还会忘记。。。!!我想每一个女人都想像我哥哥和他女朋友一样。。有着浪漫的回忆。。记下每一段快乐的日子。。可是每一对情侣都不一样。。庆祝的方式也不一样。。!!我是为了这件事而生他的气???我也不知道。。我和他成经因为“浪漫”而吵了架。。。我承认我喜欢浪漫。。世界上有哪个女人不喜欢浪漫。。。从那天起。。我答应自己要忍耐。。我不需要什么浪漫。。只要他能记得我们甜蜜的日子就可以了。。从那天起我也不去想我和他已经在一起多久了。。也不像以前问他。。记在心里就够了。。!!可是我想啊。。今年我们没有的一起过两周年。。现在刚好他回来了。。我们是不是应该争取时间来好好甜蜜甜蜜。。可是当天他和他朋友出了。。我也无话可说。。因为他说一下子就回。。怎知道。。11点才去cyber。。大约1230才回来。。时间已经过了。。我们在一起的1年九个月就这样过了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原来是因为这件事而吵架吗??hmm...虽然是很生气啦。。。他不懂得这些,那你就告诉他原因阿。。。不过你每次发生的东西都让我想到ivan。。。我都没机会和他这样了。。。连吵架的机会都不能了。。。呜呜呜呜~~ 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好珍惜噢噢~~嘻嘻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