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我的爱心早餐^^


今天老猪做了爱心早餐给我吃。。好温馨。。+我最爱的OLD TOWN奶茶。。好棒!!当吃这个面包时想到一年半前的恐怖回忆。。就是给我妈妈知道我拍拖了。。那时妈妈看完我的MSG了。。还哭呢。。一整天都没有睡觉。。好夸张!!不过现在妈妈也开始可以接受了。。呵呵。。好开心!!为什么会想到呢。。就是因为一年半前这个恐怖回忆的后一天。。老猪就第一次做爱心面包给我吃。。那时我们考着SPM。。!!今天吃得感觉和上次不一样。。现在的感觉比较轻松。。哈哈!!谢谢老猪^^

1 comment:

  1. 是咯 是咯。。 那个恐怖的“爱心早餐”我也有份的。。。haha i know how scary there were...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