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甜蜜的一天

星期三(5/8/09)

哈哈。。。今天我真是太猪了。。明明答应我老猪要给他morning call。。不过。。我。。我。。太累了。。所以闹钟响了。。我关了就立刻睡回去了。。哈哈。。。结果就给老猪借口说我很猪。。。哼!!!今天是15。。所以要吃斋。。妈妈打包斋饭给我吃。。好好吃呢。。也吃得很饱。。呵呵。。然后呢。。我和妈妈和她的朋友在家看2008年北京奥运的开幕典礼。。。真的好厉害哦。。科技也太强了吧。。人也太多了。。好好看呢。。。嘻嘻!!
到了2点。。终于等到老猪了。。。耶。。可以出去了。。嘻嘻!!本来说要去茶几店吃包。。可是我们都好饱。。所以就直接去1 borneo 了。。因为时间还早。。所以就带老猪去欣赏筱姗的家。。呵呵!!!然后呢。。我们就看了五点“窃听风云”。。这套戏呢。。我只能说因为家人一直打点话给我。。弄得我meiyou心要看。。一直出去打电话。。又没有讯号。。气死我了啦。。打了几百次都还不行。。。真么那么差啊!!看到大约7点。。我们去damai吃晚餐。。我点了炒粿条。。还有老猪点了猪肠粉。。好配他吃。。哈哈。。还有还有15粒锅贴5粒水饺。。好饱哦。。呵呵!!

~~我的炒粿条


~~老猪的猪肠粉


~~我们最爱的锅贴


然后呢。。吃到8点。。我们就去SUTERA甜蜜甜蜜。。。不过好多蚊子呢。。叮得我满脚都是。。真该死的蚊子。。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那么的热。。一点风也没有。。haih!!!!!!!
~~我的眼睛好小哦。。:(丑


终于忍不住就离开了。。去beverly hill 的easy way 打包奶茶喝。。我要薄和奶茶加珍珠。。也买了一杯珍珠奶茶给妹妹。。老猪也是买了珍珠奶茶。。然后我就回家啦。。最乖的一天。。嘻嘻!!回到家后。。冲个凉。。吃喝我的宵夜。。不过我才吃一半因为还是很饱了。。又不想扫我爸爸的心意。。因为他特地留给我吃的。。里面放了HAM。。。呵呵!!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