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好丑好丑。。

haih....我的脚和手越来越多红点了。。我到底是得了什么病啊。。三天了还是很痒。。越来越多了。。大约有10多粒了。。好可怕哦!!我这几天都呆在家。。没脸见人了。。连跟他出也没有勇气,怕会转染。。也不敢告诉他,只怕他觉得我好可怕。。只好呆多几天看情况有没有好一点。。。好丑哦。。。颈也红红的。。好怕这样出去见人哦!!昨晚可以说一整天没有睡觉。。因为我一直感觉身体痒痒的。。整晚都在抓痒。。加上我一个人睡觉。。再加上心情有点低落。。睡一下醒一下。。好辛苦哦!!
突然觉得`生活很乏味。。心情已经超不好了还要给妈妈骂。。我的心情有谁能明白呢。。好想大大声痛哭。。。也许哭了心情会变好吧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为什么你不去看医生呢??去看一下比较好噢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