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超吊的!!!

今天本来上课到1点。。可是11点就可以回了。。所以我就sms给老猪。。因为有4位朋友要去centre point 然后她们就说陪我等车。。我不好意思。。就叫老猪去centre载我。。。!!到了那里。。我们就去戏院买票因为她们要看戏。。。她们都说我重色轻友。。因为老猪下个礼拜就要回台湾了。。所以我们要争取时间在一起。。突然电话就响了。。老猪到了。。我跟他说在大门等我。。他就问我是不是面对asia city 的。。我当时就说是。。因为我想到大门也可以看到asia city。。然后我就冲冲的从戏院跑着下去最楼下。。终于到了楼下。。我去了大门。。没有看到他。。就打电话问咯。。
我: harlo。。你在哪里哦??
他: 大门那里啦。。你没有看到我么??我下车找你了。。
我:没有看到哦。。
他:你到底在哪一个门哦??
我: 对面是麦当劳的。。
他: 哈??ahmeh...有没有搞错哦。。你又讲对面是asia city meh。。。(当时的语气超吊的)
也许是我讲错了。。可是你也不需要那么的凶来讲我吧。。我走错了。。就多我可以走回去那里找你。。我又没有叫你再驾车回来接我。。。我从戏院那一层跑着下。。你也知道我是贫血的。。转那么多圈我头就昏昏的加上我现在阿姨来找。。就是不想让你久等。。因为我知道我慢了我也会给骂。。你不但没有体谅我。。还要用超吊的语气讲我。。我不是你的工人。。做错小小事就要给你骂。。!!!不只一次我因为慢给你骂。。所以有时很怕叫你去哪里哪里载我。。因为我知道就像今天一样。。讲错了或慢了就给bomb。。为什么你不能好好地讲吗??我慢了讲错了真的会弄到我要给你骂吗??为什么你就不能有耐心。。。不能像其他男朋友因该要有的耐心!!一天的甜蜜就这样没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哎哟~~别生气啦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能够拥有的时候要好好珍惜噢噢~~ 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