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谢谢!!

今天我上课到11点然后休息到4点再上到6点。。。好讨厌的时间。。。在这里我真的要很感谢很感谢老猪。。!!老猪特地11去学校载我。。然后回家拿东西。。过后就去吃午餐。。可是唯有午餐spoil了我的心情。。因为我们都不知去哪里吃。。就绕到BEVERLY HILL。。我就突然想到可以吃ATONG的鱼头米粉。。可能是我们叫错了。。叫到整个鱼的。。当然价钱也不便宜。。RM8一碗。。看到老猪吃到那么不高兴。。真的很后悔去那里吃。。对不起!!吃完了就去老猪家冲凉准备4点回学校了。。。又要老猪特地载我回学校。。呵呵!!回到学校上课到515分。。老师既然说可以回了。。我想。。惨咯。。那我要回家还是在学校等老猪。。因为从老猪家到学校要15到20分钟。。如果塞车就更死,那我要一个人等车。。回家又赶不及因为晚上要和老猪一家人吃饭。。当我打电话给老猪时,老猪既然说他到了。。噢!!!!我的天啊。。我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。。因为当我在最彷徨的时候。。老猪既然出现了。。好感动好感动!!原来老猪早就到了。。他怕塞车所以早出。。如果我没早回。。他打算在楼下等我到6点。。太幸福了吧!!过后我们去WARISAN逛街因为要等时间。。大约630。。我们去PROMENADE 吃晚餐和老猪一家人。。吃中餐BUFFET..当中老猪爸爸说了很多好笑的东西。。好好笑哦。。老猪的一家人都很好。。对我也很好。。谢谢!!吃完了。。我和老猪去SUTERA。。真的好舍不得。。我们说了很多以前的事情。。当时的心情真的很DOWN。。!!!不过我答应老猪不能no mood。。不然他会走得不放心。。我因该要支持他。。加油加油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