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星期六 22/8/09



Hmm。。今天心情重重的。。想到还有一个礼拜老猪就要回台湾了。。真的好舍不得哦。。。为什么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!!今天我大约930就起身了。。因为我要做Vanilla Milkshake 给老猪喝。。已经快半年了。。终于做到了。。让老猪久等不好意思哦。。呵呵!!大约1030老猪来载我了,我们去“旺旺”吃鱼面,好好吃哦也好辣。。然后就回老猪家等时间。大约115分我们就出发到1B,我们看230的戏"UP",我和老猪第一次坐两个位的。。感觉好不一样哦。。好爽^0^!!这戏呢。。很感动也很搞笑,感动是因为戏里的老头子很爱很爱他老婆,虽然他老婆死了,但还是对她念念不忘,为了要保留他们心爱的家,老头子放了1000多个气球吊着他们的家就是不要有人破坏那个家!!大约4点看完了,我们去喝CoffeeBean,为什么呢,因为我妈妈给了我1B RM10 VOUCHER,好爽哦。。我们叫了PURE CHOCOLATE 我的最爱



喝完过后大约630。。我们去老地方SUTERA看日落,可是太迟了,太阳已经下到一半了被山挡了。。
我们在那里大约到8点就去吃晚餐,我们去了一个地方我们从来没有去吃晚餐的,就是“如意”。。那个老板对我们好有礼貌。。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们是稀客,整间店家唛我们只有三座。。我叫了甜酸鱼片,老猪叫了lemon鸡饭,吃到一半我们就包厅了。。哈哈!!吃完算钱老板既然以为老猪叫了salad虾球所以算贵了,我没想到我的鱼既然那么贵的。。RM7不会很好吃也不会很多。。HAIH!!!!!!!!吃完后回老猪家,大约1130才回家。。好不舍得的一天。。好不想回家哦!!回到家冲凉大约130就和老猪讲电话。。不知为什么讲到一半我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。。突然好伤心。。老猪还不知道。。挂了电话我还继续哭。。哭到累了就自然的睡着了!!

1 comment:

  1. where is my tomato + egg bread??? c needed to wait for half year.. but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1 and a half year already... haih.. 8 words 重色轻友 + 重男轻女 sad sa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