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羞死人了。。。

星期六(1/8/09)


好丢人现眼哦。。。一回到家。。眼泪就噼里啪啦流了下来。。。因为一些事情我想太多了。。真该死:(
在一对情侣生活中常遇见的既然会发生在我身上。。。想到都羞哦。。。希望不要再发生了。。我想到如果在街上遇到“她”不知要怎么办事好。。一定会找个洞钻进去哦!!!!
老猪说的对一对情侣一定要相信对方。。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做了超愚蠢的事。。。这也可能因为太在乎这段感情了吧。。。所以怕受到伤害。。!!我不要那些伤害。。永远都不要。。我知道这种伤害是非常非常痛苦的。。希望每个情侣都要相信彼此。。这样才能维持一段美好的爱情。。加油吧^^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咳。。。对阿!!应该要相信彼此噢噢~~不过我还能挽回他吗??烦恼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