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美里一日游。。

8月14日我搭飞机了。。自从初三和家人去西马到现在没搭飞机了。。好期待好开心。。呵呵!!大约330到了那里。。就去了酒店GRAND PALACE HOTEL。。

然后大姨就带我和表哥去吃午餐。。在这里我就出大臭了。。当叫水喝时。。我很自然就像在亚庇一样叫kit cai ping。。谁知原来美里的人是不知道什么来的。。我说了很多次她都听不懂。。然后她就说了o ji ba la....然后我就想反正她也听不懂那就随便吧就点头了。。好期待我的水是什么。。来了来了。。喝了。。是我要的可是好特别里面没有kit cai 也没有咸梅。。哈哈!!还有他们的语言也很不一样。。好好笑哦。。弄到我叫东西是一直抖因为我一直笑。。哈哈!!
然后叫了一碗米粉。。一碗RM3而已。。不要以为很便宜因为那边的东西都很mini size....好少哦。。呵呵!!然后吃饱就回酒店了。。就准备要去庙堂了。。去那里和好多人牵手好累哦。。不知有没有细菌。。哈哈。。好坏哦!!我们在那里念经。。站了有15分钟。。好累人哦。。而且我也不会念就看到他们跪头我就跟着。。呵呵!!终于完了。。。我和表哥好可怜哦。。好像球一样丢来丢去的。。看那一辆车可以载我们回酒店。。嗨!!终于安全回到酒店就看到我的哥哥和他的朋友。。然后就回酒店冲凉。。晚上去吃餐。。就在我们住的酒店里。。好方便哦..也因为太方便了。。头发还没干完就给阿姨拉下去了。。好丑哦。。哈哈!!我们的桌子有四个人不认识的。。好彩我们人比较多。。哈哈!!好饿哦。。终于上菜了好特别。。第一样菜是福建面。。好吃!!


最爱的鱼漂汤。。好喝


鱼。。也好好吃。。好大条哦!!


脆皮鸡。。肉太粗了吧。。


药材鸡。。好吃。。
本来是想要和它的汤。。可是拜托啦aunty。。不是只有你吃的叻。。你可不可以顾一下我们的感受。。她本来用她的筷子夹肉吃。。然后呢。。更离谱她既然用她的汤匙拿汤喝。。拿了直接放嘴巴在拿。。我的天啊。。我和哥哥看了都傻眼了。。阿姨还一直叫我们喝。。好恶哦。。对不起啦aunty。。不是要讲你。。可是也要注意卫生。。呼呼!!弄下一道菜到我和哥哥快快拿了。。哈哈!!
冬菇和蔬菜。。好吃。。呵呵!!

最后是甜品。。水果和蛋糕。。蛋糕好好吃哦。。呵呵!!没有拍到。。那里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习惯。。就是吃甜品时。。放脚的布要放在桌子才能放甜品。。好特别哦。。然后吃完好每人派一条毛巾抹手。。呵呵!!不像亚庇派tissue......
吃完哥哥就要回学校了。。因为星期六来有上课。。好不舍得哦。。当哥哥和我拜拜时,,眼泪已经在眼睛里打滚了。。!!然后就回房。。阿姨和姨丈睡觉了。。我和表哥看电视KINGKONG。。那一晚我的耳朵好辛苦哦。。姨丈的打呼声真的真的很夸张。。可以帮电视的KINGKONG配音了。。我和表哥一直笑道不停。。最后他忍不住戴上耳机。。哈哈!!!我不明白阿姨怎么可以顶得顺。。换成是我有个kingkong睡在我旁边。。我会死。。好辛苦呢!!




第二天早上730被酒店的电话吵醒了。。还是好眼睡哦。。然后我们就去和早茶了。。我叫了炒粿条。。好好吃。。可是也太少了吧。。比平时吃的一半而已呢


然后姨丈的朋友带我们逛逛美里。。我还以为可以去血拼了。。哪知道。。只是坐在车上逛逛。。好失望。。然后就去到哥哥的学校。。参观一下下就走了。。再次和哥哥说拜拜。。眼泪又来打滚了。。真是容易哭的。。!!然后就去吃午餐了。。好好吃。。我吃到最好吃的面包。。脆脆。。甜甜。。赞赞赞!!!大约1点就去机场了。。。等到230就上飞机了。。这次我终于可以坐靠窗了。。爽。。可以看风景了。。怎知道亚庇下大雨了。。看不到。。飞机也一直晃。。好怕哦。。我一直祈祷神可以保佑我平安到达。。太好笑了吧。。怕死的人是将的咯。。习惯就好。。呵呵!!终于到达了。。妈妈来接我们。。呵呵!!

晚上和家人去吃晚餐。。本来要吃寿司的。。妈妈说damai 那间wagamama没有tax。。所以比较值得。。哪知道。。去到那里没有位了。。因为位子有限。。所以我们坐到了门口那里。。看了菜单才知道有tax了。。在将的环境吃东西还要加tax太衰了吧。。最后我们走人了。。就到upperstar。。好多人。。就像平时一样叫了GRILLED CHICKEN。。可是不知怎么搞得。。今天的好小个哦。。也烧焦了。。太差了吧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why all the food that u had eaten were mini size d???heh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