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时间能不能停留??

星期六(1/8/09)

哇。。好快就八月了叻。。朋友和老猪都要回去读书了。。。人生真悲哀:(


今天大约3点半。。去载了依庭然后载唛黄启亮。。去和生园吃老猪一直推荐的satay...







~~这是鸡肉的。。不错不错。。可是上次在melinsung 的更美味。。呵呵!!


我们在那里大概座了一个小时。。那间店有两个娘娘腔,,我和依庭一直在38猜他们是不是情侣。。哈哈!!大约5点。。我们出发到ONE BORNEO。。买了戏票(LAND OF THE LOST)。。就在那里逛逛。。好无聊哦。。没什么东西可以逛。。!大约7点半。。我们到老地方“OLD TOWN“吃晚餐。。我叫了最爱的nasi lemak(same as peanut)...依庭和老猪就点了XXX(忘了什么名)。。


~~这是我的nasi lemak...好辣呢。。吃的我脸红红。。哈哈!!!不过还是顶呱呱。。好吃^^还有我的奶茶。。呵呵!!(为了不让筱姗太羡慕。。所以只好吃完了才拍。。哈哈)







~~这是依庭吃的。。。忘
了什么名!!








然后呢。。我们就谈天来拖时间。。





~~他们谈天时被我偷拍的。。。好好笑的表情:)




终于要到了910分了。。。依庭要去watson买东西。。。买完了就去戏院了。。老猪买了popcorn^^。。。就进场了。。!!哇。。好好笑的一部戏。。由头笑到尾。。不错不错。。戏院里面的人都笑到好夸张哦。。aiyoh!!看到大约11点。。。一看电话。。有7个missed call....oh my god。。。打回去就给bomb 了。。老妈啊。。我也不想的嘛:(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