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星期日(2/8/09)

今天睡到大约1030。。是因为我爸爸啦。。七早八早就开音乐听。。弄得我甜美的梦就这样没了。。。haih!!!!!然后呢。。就和爸爸妹妹去吃我最爱的干捞何粉。。好好吃呢。。里面有炸肉。。油条。。是山打根满出名的。。呵呵!!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呢。。就去买灯管。。因为家里的灯都好快坏哦。。不知为什么!!然后呢。。就去找tilam。。因为因为。。我的床给我睡到变形了。。。床的spring都慢慢出现了。。可能是本人体重加上粗鲁弄到的。。哈哈。。好贵哦。。只是tilam也要RM449啊。。有没有搞错啊。。以前爸爸说买整套只要RM600多。。!!!大约2点半呢子敏。。载了依庭就来载我了。。我们一直考虑要去那里。。终于决定了去sutera 散步。。因为loke一直说要去海边。。可是到了那里。。好晒哦。。就后悔了又跑回车里。。去了KK Times Square。。本来想看看下我未来的学校。。可是连招牌都没有。。KK TIMES SQUARE里面只开了几间店。。好静哦。。人影也只看到几只!!然后呢。。因为真的没地方可以去了。。就去看戏了。。“GHOST GF PAST " 刚好就在HALL 8^^!!因为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去secret recipe喝东西。。我们三个人都点了iced lemon tea。。呵呵!!



哇。。。今天真的很很多马来人叻。。因为有马来节目。。加上是拜天。。几乎都是马来人。。讨厌~.~!!!!!终于到了440分了。。开映了。。这个戏嘛。。说好看也不会很好看。。说不好看又不会。。只不过有一点乱乱的。。看得一头雾水。。哈哈!!
看完了。。。大约630了。。我们都还不饿。。所以就去兜风。。去到了kingfisher。。我们就顺便看看筱姗的新家。。我没想到已经有4 年没去过。。我还能记得呢。。太厉害吧。。哈哈!!哇。。哇。。哇。。。好大的家。。比我的家大不知多少倍哦。。太幸福了吧。。还可以看到1 BORNEO 的风景。。太夸了吧!!!
欣赏了后。。我们就去了lintas square。。去了新开的coffee shop。。我点了vanilla milkshake....子敏点了mango ice blended....依庭点了honey green teh。。。老实说不是很好喝。。我的有一点酸酸的。。而子敏的太甜了。。依庭的没什么特别。。。



本来我们打算在那里呆到9的。。可是不懂那些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看着人家。。他们以为自己很性感。。很美麽。。我呸。。身材也好不到那里去。。看到都讨人厌哦。。看看看没有看过人将。。一定是前世没有看过人。。哈哈!!!!虽然我是年轻人。。但我不喜欢去很多年轻人的地方。。因为他们一定会一直盯着你。。然后又在那里说悄悄话。。都不懂那些人将喜欢这样的。。好讨厌!!!气死人了啦=.=
大约830就订不顺了。。就去tanjung aru。。我和依庭买了花生。。子敏买了玉蜀黍。。就到海边坐。。好大风哦。。大到可以把人吹起来了。。不过慢慢就没有了。。我们在那里聊了很多东西。。也分享了很多很多。。好爽。。本来想要拍照。。可是记得老猪说晚上不要在那里拍照。。所以就不能拍给你们看啦。。呵呵!!大约1030了。。我们也要回家了。。子敏送我回了就送依庭。。。!!可是回到家了。。就发生了不高兴的是(私人问题不好意思说)。。真是扫兴呢。。不过到最后也没事了。。睡觉之前。。我和老猪讲了差不多1小时的电话。。好甜好开心。。说晚安了就甜蜜的睡了。。这一天也这样结束了。。开心^^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对咯。。。我也超不喜欢的说。。。很想一巴掌攀过去厄。。。哇哈哈哈哈。。。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在加上一句。。。和爱人讲完电话才去睡觉真的超开心和甜叻。。。我懂这种感觉噢噢~~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