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时间能停留在甜蜜时光多好!!

怎么办。。明天老猪就要回台湾了。。。我真的好舍不得哦。。今天心情超不好。。一直希望时间能停留。。!!!早上10点出。。本来要去DAMAI的。。可是很多车就去LINTAS打包ROTISUSU。。回老猪家吃。。+oldtown 白奶茶!!吃完过后。。就和老猪看了2部戏。。好刺激哦。。两部都是关于飞机上的。。一部就是讲述飞机上有僵尸。。到最后只有4人生存。。另一部就是讲述911事件的。。第四架飞机怎样给劫了。。到最后没有人生存。。看了都心酸!!大约430看完了。。我们又去SUTERA了。。今天的心情更伤。。在那里我们说了很多很多。。有以前。。有未来。。呵呵。。今天天也对我们特别的好。。原本我们以为会下雨。。因为天看起来很黑。。不过到了SUTERA就很大风。。超级凉的。。不过没有下雨!!大约8点我们去DAMAI吃。。那时就下雨了。。吃完了回老猪家。。我帮老猪收拾行李。。收到一半。。心情突然很低很低。。就坐在那里不出声。。老猪就突然抱着我。。突然听到老猪在抹鼻子。。才知道老猪哭了。。那时的我也忍不住了也哭了。。我真的不舍得。。紧紧抱着老猪。。眼泪不停的一直一直流!!!大约1230就回家了。。。然后就和老猪通电话。。好不舍得那一刻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