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牵手有那么难吗??

我发现老猪不怎么喜欢牵我的手,每当我们下车后,他都会走得很快很快,完全没理会我,我还穿着高跟鞋。。为什么呢?我记得有一次,我和老猪去warisan然后要过去centre,那里堆满了马来人,可是老猪就走得很快完全丢下我在后面自己走。。这又是为什么呢??我知道我不是废人不需要24小时牵着我,可是你也因该保护我,那是我穿着短裤,那些马来人都在看着。。可是你也不回头看我一眼。。为什么??当有朋友时,他也不会牵我的,可能是不好意思吧。。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他不会牵我的手。。我也只能说不知道!!过马路时,他不但没有牵着我,他还走到另一边。。我只好牵着朋友还差点出意外!!为什么呢??为什么牵我的手有那么难吗??

1 comment:

  1. 我就是那可怜的朋友啦。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 我记得那次你还不给我过马路叻。。 我还在心理想为什么我走不到的,做么你不给我过。。哈哈。。 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