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最不想来的日子到了。。早上起来眼睛就肿肿的。。今天早上就和老猪去剪头发。。剪完了就回老猪家。。老猪煮了面给我吃。。!!老猪忙着收拾行李,而我呢就呆呆看着他眼泪就掉下来了。。看着老猪把东西给回我时。。我的心很冷很冷。。真的很不想!!大约4点。。老猪载我回家。。看着老猪和我拜拜。。给我GOODBYEKISS。。看着老猪的车离开我家。。我的眼泪又不受控制的流下来了。。因为没人在家。。所以我可以大大声的哭。。释放自己的不舍。。哭得眼睛超肿得。。幸好家人没有问。。可能他们已经知道了。。哈哈!!我一直看着时间。。希望老猪能平安到那里。。呵呵!!大约935和子敏去看戏了。。看了imagine that。。我们破纪录。。10分钟到。。她驾超快的。。好恐怖哦。。因为那套戏是955开映!!也很开心因为收到老猪的MSG了。。终于平安到达了。。!大约看到1145就回家了。。然后就和老猪chatting到大约2点。。呵呵!!明天子敏又回KL了。。突然觉得很孤单。。不过我相信时间很快可以给我们再相聚。。大家一起努力这4个月吧。。加油加油。。12月见吧。。呵呵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