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好闷的一天

星期二(4/8/09)


今天终于乖乖的呆在家了。。因为依庭回去读书了。。不过真的好闷哦。。不是看戏就是玩games。。没什么可以给我玩了。。!!真想每天都能出去。。可是妈妈一定不给啦。。。aiyoh:(。。好闷好闷啊!!!!!!真是矛盾。。没放假时就很想要放假。。到放假了就很闷。。都不知是要怎样的。。可能是沙巴太闷了吧。。去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地方。。哈哈!!
今天妈妈煲了我们最爱的汤。。就是咸菜豆腐汤。。。好好喝呢。。我和了两大碗哦。。嘻嘻

晚上。。老猪很早就去找周公。。因为明天他要早起身。。讨厌:(。。。。不过没想到过了半个钟后。。老猪竟然打点话给我。。好惊喜哦。。他说睡不着。。呵呵!!好开心^^我希望他每天都睡不着。。然后就打给我。。哈哈!!好坏的希望:(。。。。然后就甜蜜的睡着了。。嘻嘻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